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是爱吗....


我忘了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不过还记得那时你看起来很文静,不怎么说话...
可是没想到认识你之后,才发现原来不是如此...哈
一开始只是开玩笑的关系,却随着时间...
渐渐的...不知不觉开始慢慢在我心里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子...
什么时候开始,我不知道...
原本以为我是不可能会对你有感觉的...
可是现在...
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知道...
我曾经试着抽身,选着离开...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现...
一次一次的拨动我的心跳...
已经无法抽身了吗???
越陷越深,已经超出朋友的界限了吧....
我害怕看见你哭,你难过.....
只希望每天都能看着你开心地笑着...
眼里不会有泪,脸上只有笑容...
因为我的心情也随着你的情绪,飘浮不定...
可是,每次想要好好跟你讲,好好跟你sms ...
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总会为了一些小事而吵起来...
或许是越是在乎的关系,越是相处不容易...
我真的想要好好珍惜,真的...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吗...
一旦我认定的,我都不会轻易放弃...
所以这次我会静静的,默默的守在你身边...
不会给你任何压力...
因为我只想看你开心而已...
爱.不一定要拥有....
只希望她能开心,快乐...

就足够了...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