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Moody....Down...

27/08/09

今天一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想信息你....
想问你今天心情怎么样了....
有好点吗....
你回我信息了...
我有点惊讶,因为最近你很少回我信息了...
你说只要你专心在你的课业....
你就会没事....
松了一口气....
哈哈....

你说你星期三回去上课...
晚上就回了...
这么说我们真得不能见面了....
很难过...
还以为你会回来直到考完试才回家...

你问我温书了没...
我都告诉你了...
你知道我不喜欢读pp...
就立刻问我有没有读pp...
我说没有,而且你也只问那一科....
不过我会读的啦...
只是不是今天...
=.='''

怎么样都好...
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

最近我们很少信息...
真得很不习惯...
严重不习惯...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东西似的....
这已经变成一个习惯了吧....

而你呢???
会不会也有这种感觉呢....

回家到现在...
感觉少了你,做什么都不对....
每一件事都无法专心做好....
我到底....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