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Circle~~OOOO

最近我们相处得还不错...
似乎比以前更亲密一些些...
可是每次只要我们相处得还不错的时候...
肯定会有一些事情发生的...
你说你说溜嘴我们的事...
他对你发了脾气...
真得很对不起...
我不懂除了对不起...
我还能说些什么...
你写的那封信我看了...
你说你希望我们就像一个圆圈,不会有结束的那天...
我也希望...
你知道我拆了那封信,还读了...
你好像有点害羞..
这个反应和表情,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虽然你不喜欢我这么称赞你>
其实我一直想问你...
现在的我们到底处于哪种关系???
回到以前了吗??
你如果确定了...
可以告诉我吗???
等你的信息哦...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