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You are my ONLY ONE~~

我的脾气不是很好...
你是知道的...
有时难免会控制不了...
可是,相信我好吗??
我真的有在努力着改变...
学着好好控制我那火爆的脾气...
我不喜欢别人暗中乱说话...
我已经听你的话忍了他一次...
可是这次他得寸进尺,越说越离谱...
那时,underage跟我说时...
我气炸了...
恨不得马上找他算账...
顺便赏他一巴掌...
直到晚上我想写信息警告他时...
你刚好也发信息来...
不准我发那个信息...
老实说,那一刻我真的办不到...
不过因为你,我忍下来了...
就因为你...
我是个固执的家伙...
只要一决定的东西,是很少有变数...
可是往往就因为你...
让我改变我原本决定的一切...
只有你...在我心里唯一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