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难过的夜....

吃着晚餐...
忽然收到你信息...
你说你要过来,我回你说等我回去了...
你再过来,可是你却提早过来了...
我不知道...
我被他们唬弄过去,怎样也没想到你竟然躲在另一间房间...
他们逼我说“我爱你”...
我说不出...或许是我没勇气....
当时,t 回来了...
我就闹着玩,配合他们,就随他大喊了“我爱你, t”...
结果你亲耳听到了....
你说我背叛你...
可是如果真的要跟真正爱的人说“我爱你”,需要多大的勇气吗...
我们还是相处得很好...
直到你要回时,脸色变了,心情也随之变差了...
我叫你,你不应...
我们就开始sms...
你忽然说要考虑结束这段关系...
我真的吓到了...

11.39pm~ 你要我考虑结束我们的关系...

11.48pm~你说我们不适合...

11.50pm~你说我们本来就不应该在一起...

11.52pm~你说我们从头到尾都不适合...我们还是算了...

11.59pm~你说那我会同意对吗...那好...

12.02pm~你说对不起...

12.06pm~你说是。你不适合我...

我的心不由自主的...隐隐作痛...
真的好痛....

记得我回了一个信息吗...
"我会同意,是因为我不想你不开心
可是不代表我会放弃,我一直都在...
我会停留在原地,只为了等你...."

不会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