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心...要怎么让你看见....















你说你只是开玩笑...
我真的松了一口气...
真的....
你真的吓到我了....
我真的希望我和你不会有结束的那天....
我对你是百分百真心的....
你看到我之前给他的留言...
那真的只是道歉而已...
没别的意思...




"我爱你"...
这三个字只会对你说...
不会有别人了...
也许现在的我,还没有勇气对你说吧...
不过放心...我会鼓起勇气跟你说的...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相信...一直都相信着...
现在的我给不了你安全感...
所以你才会感觉那么不安吧...
我会努力的,好吗...
也许有时我会不小心惹你生气...
真的对不起...绝对不是故意...
也许偶尔你会耍点小任性...
我都知道...都了解...
别忘了...
我爱你...
我的真心总有一天你会感觉到,看到的...
一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