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是真的吗...

你说那你决定和我在一起...
是真的吗???
有种难以置信的感觉...
很高兴...也很担心...
哈哈哈....

7.40pm~we be together k?

8.40pm~we just get together officially...

是啊...
我爱你...你是知道的...
所以是很希望我们能在一起...

爱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更不需要任何借口....
不管有没有结果 ....
我的选择还是不会变...
我还是要爱你...

今天你也第一次说爱我...

11.31am~love you too...

有点惊讶...
却很开心...
哈哈...
很明显的...
我的心情和情绪都紧紧系在你的言语举动之间...

看来...
整颗心都位子都被你占满了...
我很确定我是爱你的...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