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哭~笑

凌晨兩點四十七分,你信息我說你胃很痛
我要你去喝溫水,這樣會好些
你卻沒回我信息

我就直接打給你,看你要不要接
結果你接了哦
我十點多信息你,打了兩通電話給你
你信息沒回,電話沒接
我問你為什么十點多的時候沒接我的電話
你說你的手機沒響到,可是我打的時候是通的
算了吧,可能是line的問題吧

聊了很多東西
終于你的心情平復了許多
不像六點多打給你時
哭了 很慘那種
那一刻我差一點哭了
眼淚在眼眶打滾
差點流下來

你說你也被自己嚇到
笨蛋 那一刻我真的很難過也
電話里,有好幾次逗你笑了
你終于笑了

聊到大概四點多,你說你要睡了
我們才掛電話
我要你別想那么多了,先去睡覺吧
笨蛋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