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哭笑不得

今天早上差點睡不醒,沒去上課
我早上醒來時,覺得很奇怪
怎么我的鬧鐘沒響啊
天啊,我把早上調成晚上

匆匆忙忙地起身,趕快梳洗
幸好來得及去上課
我信息你,原來你很早就醒了
我說你怎麼沒叫我醒,我上課差點遲大到
你說如果過我是起來溫書,你就叫我醒
可是現在起來上課還不是一樣嗎

今天老師給我們做往年的問題,當作是測驗
我做了,覺得還可以
只是最后一題有點復雜而已
跟老師打打鬧鬧,真的很好笑很開心
老師也說我們不錯,有進步

我以為那天那把是你的鑰匙
你說那外星人的鑰匙圈,不是你的
你有你的星星
還以為你換掉,沒用了

下課了,我聽G說“小孩子”今晚應該有跟他回
我就信息你真的你要不要過來陪我
你卻說我還是不放過你,那算了
S拿你的表格和學費要我幫你交
還在我朋友面前直接說是“你老婆的”
=.=’’’

你說我為什么不把收據拿給“小孩子”,還有昨天的鑰匙也是
拜托,我沒跟他講話
當然是沒拿給他,我拿給的人也是跟你同宿舍的
而且,表格和費用是S拿給我的
收據我當然是拿給他拉
他生氣
關我屁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