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Jealous????

七點多八點和朋友去吃晚餐
原來你也在那邊和你朋友吃晚餐
我過去跟T打招呼,你都不看我一眼
我也沒多說什么,陪朋友吃完晚餐就離開了

原本跟T越好吃點出來吃宵夜的
可是他出去了,還沒回來
我只好跟我朋友先去吃先,因為剛剛沒吃晚餐

過后你們來了,你連正眼看我都沒有
那一刻真的有股沖動想要問你,我是不是變透明了
連招呼都不打

我和朋友吃著,聊著
我的手機響了,你信息我
說我單獨和 … 出來!好
我就說你也是只在注意著你的朋友
你說現在還我生氣了,是嗎
我哪敢 拜托

你要我別道歉,別說對不起
沒有原諒
我只能一直解釋,只是朋友而已
我要你等一下,我問你
是不是你看到我跟別人出去,尤其是單獨的跟G出去
你就會吃醋啊
你會我說沒有答案,回避著我的問題

你的信息怎么一直罵著Fxxxxx
我發現最近你常罵這個字哦
你說你是這樣的
如果要你像某些人,斯斯文文的
對不起,你辦不到
因為這是真實的你,不做作

聊著聊著
我說我在看連續劇,你好像不爽了哦
沒回我信息了
Haiz
我也只好關電腦,乖乖去睡覺
因為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