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Mad

我下午才知道,原來這個周末舍友都回完
意思就是我要孤單一個人了
我問你要過來過夜嗎
陪我,我不要一個人

我不要孤單一個人,很恐怖耶
你還說有“啊飄”
明知道我最怕這種東西了,還故意嚇我
真是的

我就還不放棄,拜托著你
你要我過去你那邊過夜
我不要,因為我沒有跟“小孩子”講話
你還讓他看到這封信息
無所謂,這是事實

你說他不讓你過來,怕她生氣或什么的
我說你過來,他生氣什么的
你說你要他不胡思亂想
看到這封信息時,我更氣
奇怪,你過不過來關他屁事啊
我問你是不是他的感受比我重要啊
你要我別發瘋,你沒說過

既然是這樣的話,我說我不勉強你
我自己想辦法
就算是剩我自己一個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