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放手不难 心碎了怎么办

其实我早已有所察觉
我们之间出现了问题
你已经有意想结束这一切
只是我还在逃避着
不敢面对
也许是我太懦弱了吧
无法面对失去你的以后
该怎么继续怎么走

那天下午当你信息我时
其实我在吃着东西
你的信息
越来越明显了
你想要结束这一切的决心
老实说
当时我还抱着一线希望
以为还有挽回的余地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

看到你要结束的信息
我的心顿时像是一片玻璃狠狠地被石子打碎了
碎了散落一地
一片一片
怎么拼也拼不完全
我吃不下了
一盘食物就这样倒掉了
当我走到后院时
眼泪不由自主的落下
我告诉自己不准流泪
十遍,一百遍,一千遍
眼泪还是倔强的不听使唤
在眼眶里打滚
不由自主地落下

我还故作轻松的回信息给你
我故作潇洒
能轻易的选择退出
只为了不让你为难和难受
可是你也知道我在伪装着
明明难过的我
却还要装着没事
越装就越显得我更难过
当初是我自己选择的
结果要自己承担
也许我早该认清 早该明白
有的路必须一个人走
有些爱情也需要一个人承担

黯然神伤的我
漫无目的的在家徘徊着
等着回来宿舍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心也一片一片的破碎着
淌着血 碎了

一整天没胃口
没吃晚餐就回来了
根本什么东西都吃不下
在午夜十二点多终于勉强入眠
可是凌晨三点多胃就开始痛
很无奈 很想哭
可是我没有留下一滴眼泪
也许这就是人家说的
真正伤得很深的時候 真的会痛到哭不出来
那才是最难受的
就这样躺着 让它痛到天亮
再怎么痛也不比心痛更难受

除了放手我还能做什么
除了选择放弃我还能选择什么
除了大方的祝福你我还能说些什么
除了这一切的一切
我真得不懂了我还能做些什么

承诺失效了
一切的一切都已不重要
现在只有一个身份
还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