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What's wrong with me...

13/09/09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一股失落感
心情超低落的
到底是怎么了
我反復問著自己

是想起你了嗎
是這樣嗎
或許吧
心真的會痛
超痛那種
怎么辦

我什么都不能說也不能做
只能靜靜的的一個人
坐在客廳發呆

昨晚跟你信息了
你今天考完試會過來拿回你的杯子
我提早從考場出來了
在樓下等你好一陣子
可是心想你沒這么快出來吧

過后朋友說要去吃東西了
我說我要拿東西給人
他就陪我等
等了好一陣子
你還是沒提早出來

我能等 可是他還有約朋友
所以就出去吃了
過后交代了朋友拿給你
原本以為會見到你
結果還是沒有見到面

過后跟著另外一位朋友去湖邊
我靜靜的坐在湖畔邊
凝視著眼前的一切
好靜好靜
真的好舒服

那一刻多希望你在身邊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為什么到現在我還是會想著你
我應該放下你了
在我說退出的那一刻起
我應該就放下你了
可是為什么還會想起你
而且每次心都會痛

我是個提得起 就應該放得下的人
這才是原本的我
可是現在卻
我說我早就放下你了
是我自己騙自己的理由
至少我會更好過吧
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