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别傻了

还以为只要我装傻
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就能轻描淡写的带过这一切
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心里却是拼命的这么想着
要用我的天真和信任来掩饰这一切
掩饰现实的一切
其实也猜到将会发生什么事
却宁愿选择逃避
都不愿意去面对

心里一直想着
就算只是千分之一的机会
我也不会放弃
会坚持着我一直以来坚持的一切
因为我相信你
我用了我的信任和感情当赌注
我知道赢的机率不大
可是为了你
我愿意赌上这一切

没想到
到最后
我还是输了
彻彻底底的输了
赔上那仅有的信任和感情
从来没有这么失败过
从来就没有

朋友常劝我
不应该陷得那么深
应该好好控制自己的感情
因为到最后伤得最深的还是我
朋友一次又一次的劝我
我每次都微笑带过
因为我认为
就算那天真的来临
也不可能会在现在发生
结果往往是出人意料的
真的发生了

这一切真的发生得太突然了
要我怎么接受 怎么面对
也许真的是时候
是时候学会放手
该放手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