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1820…

09.45pm ~~1820 浮现在我手机的来电显示…
很自然的我接了那通电话…
我一接电话,“他”就直接问我是谁….
我反问回他,是他打给他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吧…
他问我是不是大山脚人….
我就说我是哪里的人都不关你的事吧….
你到底是谁…
越听越觉得不对劲…
这号码有点眼熟,好像听你说过…
直到他挂了电话…
才发现…
我发信息问雯,雯回我信息…
他说:“是的…”
果然…
我没猜错,是“他”….
或许在你不回我信息时,我就改猜到“他”来找你了。。。
都是我笨…
以为又惹你生气了,call 你想跟你道歉…
你接了电话又挂断,我就再打多一次…
直到那通电话响到断,我才想起“他”应该来找你了…
我很想马上立刻打给你,可是我想他应该在你身边…
深怕你们会因此有发生争执…
怕你会因此难过,不敢打给你…
就算我再怎么担心都好….
都必须忍着….
我知道也明白…
现在真的不是时候打给你….
过后你信息我,告诉我刚才你和他在吃晚餐….
才发现刚才我call你真的不是时候…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