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承认.否认……

《承认》…
以前,不论是对的事还是错的…
只要是我做的我一定会承认…
敢做就敢当嘛…
从不理会后果….

《否认》…
很自然的,不是我做的事情….
无论是对是错,我都会否认到底…
不会邀功…
相对的,我也不会“食死猫”….

可是,我和你的关系…
是该承认还是否认…
过后,你要我在我朋友面前承认…
我真的有在朋友面前承认了….
后他们只是认为我只是在开玩笑…
可是有某部分也相信了….

而你….
也让你朋友知道了这件事….
记得你朋友还问我是玩玩还是认真的…
我就反问回你,是觉得我对你是认真还是玩玩的….
你回答我说是认真的….
没错,我是认真的…

31/07/09 09:46pm
“他”打来了…
质问我是谁,是哪里的人…
自从他发现我的存在….
要你不跟我来往…
怀疑你跟我的关系…

后来我才知道,你当时在他旁边….
你为了不再让他怀疑,就直接给他我的号码…
你也告诉我,他想说的不止这些…
他想说的是….
“你认为你是谁,凭什么介入我们之间”…

你问我如果他真的问我,我会怎么回答他的问题…
我回你说,或许我会吧…
可是当我想起你会因此跟他吵架,会伤心…
或许到最后,我也许会选择否认…
相信我…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会承认…
管它的…
可是现在我不行,不能这么做….
必须顾虑到后果….
深怕你会因此受伤害,伤心难过…
每次你跟他吵完架,或是一些小争执…
他应该是太紧张你,会把你抓得很紧….
你会因此受伤…
看了会很心疼…
可是我却无能为力….
对不起…..

承认.否认…
对目前的我来说…
真的变成选择性的问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