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心…住着你….

水费被cut的那晚,我就开玩笑要卖水个你们冲凉….
过后就下楼下跟你们哈拉….
我还用我的broken English乱开玩笑,玩得很开心…
那时候你好像一直笑,很少跟我聊….
后来混熟了,常去你宿舍聊天甚至过夜…

起初你只是开开玩笑...
那时候我常把我有女朋友挂在嘴边….
那“女朋友”其实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开始sms…
原本只是一开始的玩笑话….
慢慢的,演变成真的了….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在我心里越来越重要了….
只要你不回我信息还是没接我电话,我心里怪怪的....
浑身不自在,似乎担心会失去些什么….
而现在才发现….
原来你已经“住”进了我心里了…
而且越来越重要了…

看到你难过,伤心….
我的心会痛痛的…
听你说你和他吵架时,被他抓伤了,会心疼…
我真的希望你能开心的笑…
只要看到你开心的笑,就足够了….

其实,不知不觉地….
我的心已经“住”着那么一个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