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对不起...

三天了...
你不回信息,不接电话...
我知道你病了...
我很担心...
可是,你都不理我...
我做错事了吗??
我紧张你,你是知道的...
可是你为什么就不理我...
为什么!!!!!!!!
无论这三天里面我打了几通电话,发了几通信息....
你一封都没回我....
我太烦了吗??
还是我就这么不让你信任??
对我这么没有信心???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
我真的无能为力...
对不起...

你不回我信息...
可是你却回S的信息...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我的信息你不回...
你却回他信息...
为什么....
我二话不说直接走出班...
最后一堂课也没心情上了...
很生气....

记得今天下午,我最后一封发给你的信息是...
我这几天太烦人了...
对不起!
不会再烦你了!
以后再也不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