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DOWN....

什么都做不好...
脑里面一片空白...
心里想的都是你...
担心你,想你...
整颗心装满的都是你...
你,没有别人...

我什么是都做不好...
做什么都不专心,心不在焉...
怎么办...
真的,我到底该怎么办...
谁可以教我应该怎么做...

很乱...
真的很乱...
开始乱了...
功课不能专心,上课更不用说...
救命...

我真的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到底是什么问题...
为什么...

原本好好的...
怎么一下子变成这样....

没有你...
就像离开水的鱼...
快不能呼吸...

放弃...
只因爱的太深...
因为爱太深...
才对自己没把握...
因为没把握...
所以才要拿放弃当赌注...
如果真的输了...
只因你不够爱我...

真的很怕...
很怕会失去你...

讨厌这样的我...
很懦弱...
很没安全感...
只因怕会失去你...

对不起....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