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HOME...

21/08/2009
回家了…
星期六的课,取消了…
所以提早回家乡了…
原本是叫小婶星期六来接我回的…
可是后来班长说要载我回…
所以不用麻烦小婶了…
结束电脑课后,我们一大班就翘课出去吃早餐….
大家想在假期前,聚多一餐…
Haha…
吃饱就忽然决定去保龄…
我也跟去了…

我跟你信息着…,
忽然你打来…
我接了….
原本要去吃早餐前,我经过你的班时…
专门去找你跟你说吃饱就要收拾东西回家乡了…
想在回家之前,跟你见多一面…
可是临时改变行程,来不及告诉你…
结果就在那通电话里告诉你了…
你有点气,就直接挂我电话…
我整个心都揪了起来…
可是他不知道…
我信息跟你道歉….
努力道歉着….
因为朋友们都在…
我不可能立刻跑回去….
所以就陪他们打完那两场…
也很努力的强颜欢笑着….

打完两场保龄就回宿舍收东西….
回家乡了…
意味着我们要分开了….
满难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