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朋友说....

那天下午...
Singapore朋友忽然called我...
原来是他跟他男友分了...
两年的感情就这样没有了...
真的好可惜...
他的声音听起来很难过...
有点担心的...


聊着聊着...
他就说他“爱人“快生日了...
想要我帮他想idea...
哈...
结果我真的替他想了一堆...
他觉得还不错...
希望他真的能给他的“爱人”...
一个很特别很温馨的生日...


他就很好奇地问我...
我们到底到哪一个level了...
我装傻...
想轻描淡写的带过这个话题...
可是失败了...


我要他猜...
他认为我们全垒打了...
我吓到说...
怎么可能!!!

他很好奇的问我...
怎么可能...
哈哈...
我说那天晚上...
玩着玩着...
你用99%的信心来挑战我1%的不可能...
最后我却用1%赢了你..
亲了...
哈...

他有中难以置信的感觉...
始终不相信我们只是到这个阶段而已...
有点好笑...

不过还是希望他能好好的照顾自己...
有什么事,记得call 我哦...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