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Useless...Frustrated...

26/08/09

#8:53pm#
终于你回我信息了…
自从昨天到现在你都没回我信息….
连我的电话也没接….
你说你的手机溶了…
电池也膨胀,变胖了…
我就建议你买新的….
你说你爸肯定不给,因为太突然了…
之前你不是有用一台跟我同款的手机吗….
我叫你用那台先…
我们就可以聊了…
可是你说你不要….
我问为什么…
你说你不要…
而且你心情很糟,很不好…
不想跟我聊了…

你心情不好已经好几天了…
你知道吗….
想你好几天了…
你知道吗?笨蛋…
如果我这样回你信息的话…
你肯定又会回我说….
你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你说没有人明白你的感受….
没有人了解,清楚的知道你真正要的是什么…
你说你不属于任何地方…
你还要我别说我了解,我明白….
让你一个人静静…

我回你说….
你没有告诉我,让我清楚的知道…
你要的到底是什么…
结果,没想到你回了一个很狠的信息给我….
你说就算你告诉我你想要的是什么….
我也给不了你….
坦白说…
看到那封信息的那一刻…
我很难过,满失落的…
觉得自己很没用….
有种挫败感…
最后一封回你的信息里…
我说了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我的没用….
如果你需要我记得告诉我…
好吗???晚安…
可是你都没回我信息…

我知道你心情很糟…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虽然我心里很着急…
虽然我很担心你…
可是我却无能为力…
不能替你分担…
对不起…真得很抱歉….
我想告诉你的是…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
都还有我在…
笨蛋…

Though we far away…
But I believe that our hearts will never be apa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