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TIRED....With ALL This!!!

最近真得是超累的....
时间表排得满满的...
快喘不过气了啦...
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厌倦》
厌倦某些人的动作与态度...
厌倦某些人的假动作与真面目...
厌倦所有我讨厌的一切....

为什么所有事情就不能再简单化些....
这样大家可以过得更轻松更快乐...
为什么就是有人会出现...
搞了一些小动作...
在注入某些小心机...
把事情弄得更复杂....

最近真得很累...
超累那种...

身边不停被问题围绕着了...
还不停的冒出更多的问题...
快喘不过气了...

因为某个人...
朋友们彼此互相失去信任...
真得很不值得...

友情真的是那么的脆弱吗???
一点点考验都经不起吗???
开始担心...
也开始怀疑了...

不要连我对这世界仅剩的信任都摧毁...
好吗????
拜托...

现在的我真的很担心....
真得不希望大家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友谊与信任...
就这么毁了...
消失了...
就像随着风飞走....
就这样消失在空气里...

拜托...
就停止这一切...
真的不希望这件事情会发生...
也不敢想象...

地球上有几千几亿的人...
好不容易让我们遇见了彼此...
好不容易从陌生人便成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一段段的友情也是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
朋友之间的信任也是好不容易慢慢累积起来的...
所以因为有这么多的不容易...
才有今天这段“友谊”...
所以...
就别让它轻易的消失掉...

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一起解决,一起商量...
不要轻易的就放弃这段友情...

真正的友情...
是经得起任何考验的...
由始至终,我依然还是深深地相信着...
所以,我相信我们的友情肯定不会这么脆弱的...
对不对??

希望我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
不会是虚拟世界才有的吧...

希望你们会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一切的一切...
证明一直以来我相信的东西还存在...

FRIENDSHIP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