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Angry....Jealous....

21/08/09 12:10am
刚刚和你一起出去回来….
去了mamak档….
我就提议去射箭…
我们四个人就去射箭…
本来我跟km在打赌…
分数低的还钱…
结果我输了…
没想到你和他也打赌了…
结果他赢了…
他挑战你…
我知道你说到做到…
可是,你也不用玩到那么认真…
我一直拉住你….
可是你还是做了….
我回到宿舍…
km说…
没想到你会来真的…
他吓到了…
我那时也控制着我的脾气…
回答他说你是个说到做到的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
那一刻,我真的很不爽…
真的有种想揍他的感觉….
真得很不爽…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真的….
很讨厌这种感觉…
很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