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sorry...I din mean tat...

他不是我的新目标...
不可能的好吗??
别这样嘛...

刚才我的shoutout一直不能换...
所以我就试着换status,看能吗???
我以为不能...
就直接log out...
就忘了换回去...

你看了...
就以为是我变了...
所以才换掉...

我认真地告诉你...
我没有...
从来就没有...
看到了吗...
听到了吗...

由始至终....
我都没有变...
好不好...

别生气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相信我好吗...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下线了...
什么也不回了...
直接在我的fs 留言...
我回了你的留言...

不管你信不信都好...
我真的没变...
真的没有...

我知道你不可能一下子原谅我...
回我信息,接我电话...
不可能...

u said you fed up d...
i din mean that,ok?
juz my careless..
forget to change it back only....
sorry...
so sorry...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