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你 。 我 生氣了

一睡醒就忙著找手機,看你有沒有回我信息
你沒有回我的信息
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該不該打給你
從早上八點多等到九點多快接近十點
才鼓起勇氣打給你,你說你沒事也沒生氣
Huh 松了一口氣
我問你為什么沒回我信息
你說你不想回就不回
=.=!!!
聊著聊著,你盡然還沒去買回家的巴士票
真是的,我要你去買巴士票先就掛了電話

可是下午你卻告訴我你必須回來多一趟
昨晚才從家鄉會來這里而已
原本你只是回來上課和搞掂一些校方要的資料
所以今天早上你就乘搭10.30am的巴士回家了

炸到
你被老師炸到,以為所有事情都搞定了
沒想到老師要你親自回來呈交填好的資料表格

下午你信息我說你很氣
信息里真的看得出你真的很氣,氣到炸那種
我努力的安撫你的情緒,你為了這件事氣了兩個小時多
可是好像沒辦法哦,不過到最后你的氣也消了
幸好
哈哈哈哈^^

你說你晚上會回來,還以為是他載你回來
沒想到你是搭朋友的車回來
以為你要跟我去吃宵夜
就先陪你去陪你的朋友吃宵夜
當回來的時候
你說你累了,想要回宿舍了
被你炸到,結果只好就跟朋友去吃
老實說那時我真的有點不爽
只是你都不知道
笨蛋

吃完東西回來宿舍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