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我的心 = 你

下午在上課時,你說你的皮膚過敏越來越嚴重了
出現了十五個紅紅的東西
你很難受,又痛又癢
我冒險和你信息著,怕被老師逮到
直到老師說要請我們吃蛋糕,先讓我們休息

我走出課室打給你
我一直要你去看醫生,你卻說沒人載
你爸爸沒空,他卻在上班,也沒空
我們聊著聊著,你卻說我的頭發長了
你跳tone也跳得蠻快的
你說我friendster的照片里的頭發很短
現在看到我的頭發變長了
你說你沒看過我那個短頭發,要我再去剪
說如果我不去剪,你回來要幫我剪
=.=’’’
我還傻傻說好,這下好看了

聊著聊著,你問我說
信不信年尾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我很肯定地說不信,我問你為什么
你說沒什么,冷漠的回答說還好
我直問你為什么
你回答說這就證明我沒變心
笨蛋 笨蛋 笨蛋
我沒變 好嗎

你還在我的心里的最深處
還占據著最重要的位置
真的 到現在沒變過
你的事情,我總是排第一
一直都是這樣

我說我部落格寫的一切都是真的
你卻說我寫一大堆,哪里知道
笨蛋 寫的都是你
我寫的 我想的 都是你
都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