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對不起

今天經過老師的辦公室時
你已站在老師的辦公室外面
前一天還在擔心會不會被老師“洗”
我和你打了招呼后,你就進了老師的辦公室
我心想你可能會被老師訓一頓

本來打算跑去老師房門外偷聽
可是卻沒見到你的人影
一回到班,就收到你發給我的信息
你也感到很訝異,老師竟然沒說什么
不過也替你開心,不會中

你以為所有事情都搞定了,想要準備回家了
結果沒想到,老師要你兩點放學去找他
結果到了學校,老師說一切幫你辦妥了
你很生氣,還因此跑了三趟
你過后搭巴士回家,我卻有課,不能陪你信息

五點多,你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我沒有辦法接,在上著課
七點一下課,我馬上信息你,你卻沒回我
我打給你你卻掛我的電話,根本沒接

我感覺到似乎發生了一些事情
問你,你說了
搭巴士時被外勞騷擾
我看到信息時,很生氣很生氣
死外勞,王八外勞,臭外勞
最好被警察抓去監牢吃咖哩飯
王八蛋

到巴士站時
撥了三通電話,你無助地哭了
手機又快沒電了,你很無助
我試著安慰你,可是都沒效
信息到一半你不見了,沒回我信息
我雖然很擔心你,心里有股沖動想打給你
卻害怕會把情況搞得更糟
很為難,很擔心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