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RESULT…B….

一上課,老師分我們考試的答案紙
蠻擔心我的分數,因為我沒背,只是看過而已
這次真的比上次進步了十多分,可是還是一樣不及格
我就立刻信息你,告訴你我的分數
沒想到你立刻信息回我

你問我誰最高分
我就說我再去問人,也許會知道
你要我不要跟某人太親近
因為他真的是B….
竟然在我背后說我
而且他只參跟能給他好處的朋友

其實之前我聽說過了
只是我害怕我誤會他,只想了解清楚再下定論也不遲
我不想因為自己的錯覺而影響這份友誼
可是現在連你搜這樣說了
那就百分之兩百肯定是真的
那時我真的又氣又難過
不過有點值得開心的事
你好像有點在乎我
怕我被人家利用
會關心我噢
哈哈哈哈

中午我們在gd吃午餐,大家都玩得很瘋
至少有讓我開心的事,也很慶幸還有這班朋友在身邊
真的很重視這份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