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戒指

你剛從家鄉回來,一回來就去T的宿舍
我跟他在一起大半天,還在他宿舍等你放學
想說一起去吃晚餐,沒想到你卻信息我們
說你不跟我們去吃晚餐了,遲點再來找她

吃完東西我就回宿舍洗澡了
就在這時候你去了她宿舍,發現我不再那邊
就信息我說我Boom你
因為下午我們信息時,我說會陪你去他宿舍
我東西一弄好就過去了,因為我也有東西要跟他講

不過最大的原因是去找你
畢竟很久沒看到你了
你“失蹤”了大概快兩個月了

這么久沒見到你
你還是這么調皮
還是愛鬧我哦

不過最讓我訝異和驚喜的是
你的無名指
竟然戴著我送你的戒指
真的有被嚇倒
哈哈
還以為自此以后,你不會再戴上它了
那一刻真的很開心,不懂為什么

我們聊到,大概半夜十二點多
我陪你回你宿舍,跟你Bye你卻Hng我
還以為我弄你生氣了,發信息給你你也不回
怎么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