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Sorry…Three words

你還是沒回我信息,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
臨睡之前,我發了一封關心你的信息
你回我信息了,終于回我的信息了
可是你卻回我說,你討厭我
這句話還說了三次
我以為你是在開玩笑,就會你說我喜歡你
同樣的我也說了三次

你說你永遠也不要再見到我
當我看到這封信息時,我嚇到了
我問你,我真的這么讓你討厭嗎
你真的那么討厭我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知道了
我會離你遠遠的,這樣你就不會再看到我了
沒想到你卻狠狠的回我說,要我滾
我也只能回說我知道了,也發現原來我是真的這么讓你討厭的

你說我們所有人,都只會道歉,常惹你生氣
就不會盡量不惹你
我問你我到底做錯什么了嗎
你說我們這些習慣道歉的人,全部都有錯
而且每天都有人會氣到你

我無話可說,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
可能是因為太在乎,常坐錯東西
讓你生氣,這是事實
我說我知道了,也承認這都是我的錯
你反問我這難道不是道歉嗎
我說當然不是,這是認錯,我沒說那三個字
….

記得最后一封我發給你信息寫著
我很笨,不會說一些很好聽,安慰你的話
不過如果你真的不開心
你要罵要打要出氣,都可以
不管你生氣還是難過,還有我

老實說,當我看到你說討厭的信息開始
直到你責備我的不是,真的有點狠
我的心真的超痛,很痛很痛
我躺在床上,卻無法睡覺
能感受的….只有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