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三個字

今天一起身,看了手機
發現有三封彩信
一打開來看,原來是你發來的
你的手腳都起了紅紅的,我看到了有點嚇到

我就信息你,你沒回我
直到我在上著電腦課,才收到你的回信
你說很癢很痛,昨晚還狂抓
我越來越擔心你,連回你信息時我認真的表情
我朋友看到了還以為發生了什么事
我只是淡淡的回應說沒事
其實我的心里很擔心你

偏偏今天老師給我們做往年的考試題目
我很努力很認真的做
一做完就一直拿著手機,等你的回信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著

下了課,和朋友去吃芋頭飯
你也是很夠力的,早餐竟然還沒吃,已經幾點了
我要你不管心情多不好,多多少少也要吃一點東西
不要再虐待自己的胃了

你一直跟我說你的手腳還是很癢
你又不敢亂搽藥,怕會弄巧成拙
原本只是好意要你不要在抓了
就算多癢都要忍著,不能在抓了
不然就會留下疤痕
你要我不要嚇你,可是這是真的
如果你在繼續狂抓,肯定會留疤痕

你很怕我說的會成真,也乖乖的說好
我被你嚇到了
你從來都不聽我的話的,只有我聽你的話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從來沒變過
可是今天你卻乖乖聽話
你問我在爽什么,又不是征服全世界
哈哈哈哈
終于有一次你是聽我的
你說我知道你的死穴,怕有疤痕才會乖乖聽我的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