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You & Me

好久都沒想今天這樣了,我們聊了一整天
而且聊得很開心,有種回到從前的感覺
不過開心歸開心,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回到從前的
雖然我的心里的最深處是多么希望我們能回到從前

下午你又在開始挑戰我的IQ 和EQ了
明知我每次都斗輸你的啦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我說什么,你就對號入座
真的不得不服輸,真的斗不過你
只能拼了命得很你解釋
你問我你對我的重要性
我把我最真實的感覺都告訴你了
可是你卻說很肉麻,不敢看
我有點生氣就要你刪除掉
你要我選擇,如果刪除就不用再聯絡
我當然不讓你刪除,不能失去你的我說了很多個No
你說很悶因為你每次都贏的

我朋友要結婚了,要我出席他的婚禮
如果我出席的話,就肯定是跟家人一起出席
那我的穿著肯定是隨他們定了
你說如果我真的穿成那樣出席的話
肯定跟我一刀兩斷
嚇到我了,你好像很認真的
我立刻改變主意,要我弟代我出席
而且隔天還有上課,趕來趕去好像有點累

你說你要回來了,要我找地方讀書
過后我問朋友,學校晚上又開讓學生溫書
你說你要去學校溫書,你知道我要陪你去
我也不可能放你一個人走去學校的,很危險
所以你說要拜托我陪你去,還不準我偷笑
天啊,連我偷笑也會被你猜到
你說你只知道我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跟你見面的機會
什么啦 =.=’’’還知道我常對著手機笑,你是偷偷在注意著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