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Message me EARLY in the MORNING

整晚都睡不好,等著你的信息
等你信息我說你沒事了,沒生氣了
感覺好漫長的夜,只有心痛和擔心

結果,早上六點多你信息我
說你等下要回來,星期四在回去
當時我很累,可是再怎么累,都要起來回你信息

你在等著他來載你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著,信息著
他載你到Pb 時,他說他不想一個人回家
結果他就掉頭,載你回家了
不會吧,都到半路了才掉頭回家
你說這次因為他,又回不成了

你會信息的速度越來越慢了
怕被他發現啊
我就要你到家再信息我
免得他發現時,又在發生任何不愉快

當你到家時,你打給我
你問我是不是在睡覺
拜托,我一整晚都沒睡好
電話一響,就立刻清醒到現在
你說你不能進家,因為你沒帶家里的鑰匙
不會吧,連家里的鑰匙你都沒有帶
你說你很久都沒有出來外面,看著屋子外面所發生的一切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宅女”

聊到一半,你掛了電話
我以為你不小心按到了,就等著你打回來或信息我
結果等了好一陣子,你都沒有信息我
我就打給你,你說你手機沒電了,不要再打給你
我只來得及說“噢”,你就掛我的電話了

直到八點多,你信息我說原來你家的門沒鎖
真的很好笑,你未免因為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
我滿遲才回你信息的,因為準備要去上課了你也沒回我信息
我猜你這可愛的豬肯定是睡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