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第一次 駕車

老師提早下課,說下個星期上遲一點才放學
要補回這個星期早放的時間
下個星期就累了咯
我再走回宿舍的途中,Pennie pon我
原來是Away讓Pennie駕她的車
他竟然要我上車,說要教我駕車
我還以為他們在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

我的媽呀
生平來第一次駕車,有點小緊張
坐上駕駛座,Away幫我放了Handbreak 和進gear
我不小心油門踩大力了點
他們都嚇到,表情好好笑哦
哈哈哈
不過沒想到,我駕得挺有架勢的
原來駕車是這么容易的哦

在car park 駕了好一陣子
我就建議讓我駕回我宿舍,他們也說可以啊
在半路遇到朋友,他們看到我駕車
嚇到了 也呆住了
哈哈哈哈

過后還兜回car park逗了幾圈
再駕回宿舍樓下,超爽
我們聊到快七點,我就回宿舍整理東西
他們也各自回家了

整理好東西,就等大姑來載我回家
八點多九點到家了
趕快沖個冷水澡,吃一頓豐富的晚餐
好久沒吃婆婆煮的菜了
超好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