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幸福 + 眼淚

你信息我說他哭了,我嚇到了
到底有發生了什么事
原來是因為某些原因,某些阻礙
你說除了陪他哭,什么也做不到了
因為那通電話后,你連一點讀書的動力都沒有了
什么感覺也沒有了
三個人都流淚,應該吵得很嚴重吧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反而我們必須學會去接受它
可是這個道理未必每個人都懂
就算懂了,也未必能做到

這次這件事情,你很難受
比起其他的事,這件事真的對你影響很大
我不懂如何好好安慰你
只能告訴你
你就好好努力證明自己的能力
我相信你能的

知道你哭了
我卻不能做什么,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陪你難過,心又開始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