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怎么了

早上七點多,說你發燒了
我當時被信息鈴聲吵醒,看到信息時
就立刻回你,要你告訴你家人帶你去看醫生
可是你都沒回我信息了

直到十點多,你信息說你要死了
我信息你怎么了,你都不回我
你干嘛一直嚇我啊

整天在家里一直擔心著你
你卻連一封讓我安心的信息都沒有
下午我信息你,要你去看醫生
你卻說你不要吃藥,不想去看
我一直拜托你去看,你要我不要像他一樣逼你
我怕你不開心,只好不逼你

直到傍晚,我發現婆婆弄壞了我最寶貝的東西
我很傷心,很生氣
那是我的寶貝,誰都不可以弄壞
我氣到快哭出來了
婆婆還說那有什么好收藏的,丟掉算了
我的臉立刻變黑了,婆婆也不多說走出房外
我很生氣我自己,為什么沒保護好
我慢慢的收拾,努力把它拼回去

要回來時,婆婆怕我沒零用錢
掏出錢包,拿錢給我
我那時又氣又感動,哭笑不得

你還在信息說了我最不愛聽的話
我也順著你的問題回你信息
你也開始不爽了,我跟你解釋發生了什么事
也跟你道歉了
我每說一件事,你就對號入座
我解釋,你不回我

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底
到現在你都沒回我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